close

上次老哥帶著老婆孩子回來時

大嫂問我汐止某鹹粥是搬到哪去??

而當下我只想到搬到大同路另一端的那家

但她說不是

我是有想到另一家連我也不知去向的鹹粥

正巧看到薄荷blog裡寫到(真是天意丫)

所以 我完全忍不住的 昨晚就跑去吃了


炸蚵仔$60.- 甜不辣$30.- 紅燒肉$40.-

都是我最愛也最懷念的口味 滿足~

尤其是紅燒肉跟蚵酥

可是 就如同薄荷說的一樣

全部放在一盤 真的是敗筆

以前我吃的時候 都是一盤放一樣的 但那也是n年前的事了...

這家店原本是在汐止火車站對面三角窗 裡頭是皮鞋店 而外面走廊除了這攤鹹粥外 另一頭則是東山鴨頭(這家也不錯,但搬走後也沒再去買過了)

我想大嫂問的 應該就是這家沒錯

印象中是好像都是跟哥去吃的(那時國中,老哥很愛找我一起到中正路上吃宵夜 所以這應該也是造成我胖的原因之一吧)

我最愛吃這家的紅燒肉跟炸蚵仔 他們的紅燒肉跟另一家不同的是:沒有肥油

當然啦 這是見人見智 有的人就愛有肥油丫

可是菜一端來 看上頭炸蚵仔似乎不到十顆... 心想 怎那麼貴丫

結果吃到後面 才發現 原來被甜不辣蓋住了啦 真是誤會一場

所以說 還是分開裝小盤比較好啦


這是鹹粥$20.-/碗

我以前也是比較喜歡吃這家的鹹粥 因為小魚干比較少 呵呵

不過同行的朋友是比較喜歡另一家的鹹粥

這家的粥看起來比較白

粥的本身煮得非常非常爛 還沒入口就化了啦cc



印象中 老闆和我的小學同學是親戚 只是不知是爸媽還是.........




店址:台北縣汐止市忠孝東路413號 (已經收了)




2009-08 後續更新:

某天和友人走在汐止夜市時......

發現老闆在夜市裡賣別的(也是吃的,但不是鹹粥)

原地址已經是別人在賣了......

所以... 吃不到鹹粥了...  改天有機會再看看他現在賣的是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haru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