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是創業期嗎??

呵呵 因為這陣子汐止的忠孝東路上 又新冒出了一些吃的店家

真不知該說我是幸福呢 還是慘了?

而這家店 老闆原本是只有在走廊上擺攤賣炸雞排這類的食物

但油漆行搬走後 裡頭的店面就由雞排攤接手了...


除了原本就在賣的依然在原位上

現在店裡大致上是賣冰品、飲料的東西

大概是上星期開幕 現在到5/6都有買2送1的活動 但不知為何沒把活動貼店裡


這是我今天買的 蕃薯豆花$30.-/碗 我買了2碗

我愛地瓜~ 只要吃刨冰都會想加的一道~ 但豆花加地瓜 除了在家會做這種事 在外面倒是頭一次吃到

不過 在買的時候我特地跟小姐說:糖水多一點喔~

後來看 怎麼沒有加滿的糖水呢?

結果原來是 冰沙... 說是冰沙又好像怪怪的

但就比一般的刨冰還細就是了

第一口我就發現 有黑糖味

但可惜不夠味(這時我想起夜市的沖繩黑糖刨冰 那也是汐止人才知道的好味道吧 因為外地來的都是買隔壁女王的噱頭)


這就是一打開的原貌

上面那一張是為了要拍照才撥開的

不過 夏天吃應該蠻ok的 因為很冰 呵呵

可惜的是豆花似乎很少 但開心的是 地瓜份量很多啦

而且地瓜基本上每一塊也都很大塊 吃起來就是過癮~

而豆花本身 我想 傳統口味一直是我的最愛

只是不知為何

現在的傳統口味都會有"燒焦味" (這點我一直很疑惑耶)

以前最愛吃的 最道地、傳統、純正的豆花 是汐止夜市那攤有賣豆花也有賣當歸鴨麵線的那攤

那是我唯一認可的一家

我還跟朋友們大力推薦呢

可是不知何時開始

他們的豆花開始有燒焦味了

後來不死心 又去吃了幾次 可是依然有"燒焦味"

後來跟朋友提及這件事

朋友告訴我 因為 燒焦味=古早味.....

哎 我沒辦法接受丫

而今天買的這個豆花也是有燒焦味 所幸味道不是那麼重 還可以接受啦

只是 因為不是糖水的關係 所以吃一吃就會變成

這個樣子囉  呵呵 全"花"掉了咧


然後還買了$50.-的鹹酥雞

其實 我最愛的是 他們家的"沾醬"啦

因為我吃重口味的咩

不過 值得一提的是 炸地瓜

這一樣呢 常常是晚了就買不到的喔

好幾次我特意跑去買 卻買不到殘念~

他們家的炸地瓜一樣是大大塊的

吃起來依然是過癮丫~

黃色的地瓜 最愛~

炸地瓜$20.-/份 但我都一次買它2份才過癮 而且我都叫他不要加粉 直接吃就很好吃了



這是menu的一角和買二送一的抵用券...(原以為是直接送的)



地址:汐止市忠孝東路220號  就在藍15 - 秀峰國中站牌後方

對了 他們家炸物還有個特色就是:會濾油

放進一個圓滾筒裡 然後像洗衣機脫水一樣的轉丫轉 呵呵 有趣





後記:吃過鮮芋仙後 我才發現 原來九極品就是複製了鮮芋仙的菜單.... 
         有機會再去吃看看有什麼不同
         不過 複製品... 要能贏過原創的很少吧?!
         有去吃的話再PO上來... 真想徵個可以一起吃吃喝喝的同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haru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