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 好久 沒買鞋了耶

那天面試 帶著NB 然後蹬了雙高跟鞋...

天丫 真的是快廢了我那雙腳



戰利品一 因為當日的服裝搭配而買... 平底鞋(當下就穿著走了,詳見下文說明) 可是 覺得身高馬上掉了一截耶...



戰利品二 方便面試及背NB出門時穿的平底鞋。



戰利品一 運動鞋 必備。(當然還是平底)



星期日那天 因為要帶NB出門

就只好從鞋櫃裡翻雙平底鞋穿(其實還是有點跟)

卻沒想到 那鞋實在太久了

鞋面呈現"風化"的樣子

但沒辦法丫 除了唯一的一雙運動鞋外 我也沒其他"平底"的鞋了

就只好硬著頭皮把那看起來風化的鞋穿出門

因為前一天早打算當日要去東區地下街買鞋了

就撐著吧


卻沒想到

這鞋真不給我面子

早上中間下課休息時 左腳鞋底就開了大口(只差2公分就整塊分離了)

只好先跟櫃台人員要了雙面膠先黏了再說

到了中午 想說先和同學去吃飯再去買鞋

卻沒想到 這右腳的鞋也不給我面子了

竟跟左腳的鞋一模一樣 也給我開了大口 還一樣大咧

原本想去別的地方吃飯的 這鞋壞了興緻(真對不起同學)

所以我們就只能到地下街吃了(真的很SORRY丫同學們)


然後一到鞋店 這雙、那雙和那雙.... 全想買丫

因為全部是一雙$200.-

便宜丫

前一晚在西門町本來打算買鞋的$390.-/雙 (其實這價錢算正常啦 只是不能殺價就是了)

剛好Evon提醒了我 東區有一雙$200.-的

那麼當然要在東區買丫 反正要去上課嘛


結果一逛下來 我買了三雙鞋(挑鞋的過程中,腳上穿的那雙鞋除了開口,連跟都整個掉了...鞋丫 真有你的!!!)

但三雙鞋都有買的理由(如圖下解釋)... 幸好一雙$200.- 


不過丫 沒想到 平底鞋真是有差丫(但我還是愛高跟鞋啦,女人嘛)

星期三背NB到永和去.... 就穿了戰利品二出門

平底鞋果然有它的作用丫...

呼~ 200塊也是發揮了作用

$1,800.-的鞋是美麗是高貴 $200.-的鞋也有舒適......

但$1,800.-的鞋不能常穿 $200.-的鞋穿壞了也不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haru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