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之前在公司樓下的全家便利商店購買伯朗咖啡(就像City Coffee那種)

有集點

集滿五點還是六點(第一次換  真的是忘了) 就可以換一個甜點

然後我在我家附近的全家換了一個 "草莓千層派"

老實說 我對這種便利商店式的甜點實在一點興趣也沒有

但既然集滿了點 就去換個來吃吃

因為實在沒啥好選擇的 選來選去 我選了這個草莓千層派

當然 主因是因為我對草莓有種莫名的愛戀 呵呵

不過 拿回家後就被我先丟進冰箱了

隔天醒來熊熊找不到早餐可享用

就把它拿出來......

大概是因為對它原本就沒什麼期待

沒想到 吃了幾口後  我對這東西完全改觀

不錯 挺符合我胃口的

只是蛋糕體少了點

大部分是奶油

而所謂的千層派其實就是上面那層"千層屑屑"啦

但整體搭配還算不錯

奶油也不會太油膩

完完全全讓我對"便利商店甜點"改觀

價格也和一般麵包店的小蛋糕差不多

就是草莓小了一點啦  哈哈

也許平時也會考慮買來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haru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