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人到了永和

而且還是在王師父對面

怎能不去王師父那呢??

只是 這次沒買金月娘就是了

但一進店門 還是忍不住被金月娘吸引住

濃濃的餅香~~ 我都懷疑我是怎麼忍住不買的

捨棄了金月娘$60.-/顆... 因為不想獨享丫...

最後 買了盒咖啡蛋糕捲$50.-/盒(有四片) 和一個很像肯德雞蛋韃的...奶酪?$40.-




這 當然是咖啡蛋糕捲囉

而那個很像肯德雞蛋韃的奶酪則是當下就被我吃掉了

因為中午沒吃咩 下午三點多的午餐...

先說奶酪好了

其實我不確定它的名稱是什麼

只是當下我問店員 她告訴我那裡頭的餡是奶酪

底層就是一片油酥(餐廳常會拿來蓋在玉米濃湯上烤的那個)

中間當然就是奶酪囉

吃起來的口感還不錯

但就是很像肯德雞蛋韃 但大了二倍多就是了

因為是油酥嘛 一定好吃的(雖然會胖)

可是剛出爐的樣子 所以裝在盒子裡

到我吃它的時候已經有點水氣

而且又油 吃到最後 就膩了...

但跟肯德雞蛋韃比起來的話 算是便宜吧


而咖啡蛋糕捲

因為放到今天才吃 所以冰在冰箱一天了

一打開來 就聞到了濃濃的咖啡香

照好相後 一人分一塊吧~

不過 不知道是不是冰在冰箱的關係 比較潮濕就是了

可是口感很綿密唷 奶油不多

吃起來是很沒負擔的感覺 呵呵

重點是 咖啡香真的很濃厚 只是.... 怎麼一度有覺得在吃黑糖糕呢??


ps. 我真的是超愛王師父的【金月娘】啦~(參考)前年中秋為了要買金月娘,我可是特地搭火車轉捷運再搭接駁車去排了快一小時的隊才買到耶... 瘋了瘋了瘋了 我真瘋狂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haru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