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醒得早 十點

對別人來說應該不算早吧

還在床上賴了好一會兒...

但胃頗痛的 想再睡也睡不著

可是家裡沒得吃 又想不到能吃啥

這麼好的天氣 然後決定騎我的小50往好吃的素食麵線出發!!

但掃興的是 今天沒開啦...

然後整個不知道還能吃啥....

經過夜市 好吧 就吃刨冰吧....

連我都覺得我瘋了 起床的第一餐吃刨冰.....

不管啦.... 都來了就買丫

滿滿的黑糖剉冰  

您可以再靠近一點 再靠近一點....

哈哈 雖然看起來是一簽一簽的(請台語發音)

可是不會不好溶化喔

這幾年的夏天 我一定都會到這攤報到

我只記得以前是一碗$50.-元 那時可能是選三種配料吧... 忘了

總之我常常光是地瓜就會要二份 所以我的配料通常不會多樣化

今天倒是頭一回選足了四樣


地瓜、芋圓、地瓜圓、小湯圓

哈哈 夠多圓吧

地瓜和小湯圓是我的最愛組合(純屬個人口味)

而今天頭次點了芋圓和地瓜圓

應該是從那天吃過鮮芋仙後的影響吧

但我對外面的芋圓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因為我很怕遇到那種"硬硬的"

所幸 今天吃到的不會

反倒讓我吃出香味 呵呵

芋香和地瓜香是有的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香料就是了......

也還蠻有Q度的... 對我這種不愛吃芋圓的人 還算過關

不過地瓜的份量少了 大概我以前都點雙份的關係吧 感覺明顯的少了

今天的地瓜味道不夠甜...  如果是黃色的地瓜該有多好...

PS. 有個我今天沒點的 但想特別推薦...   就是那個黃色透明透明的"粉粿"啦 Q唷~


吃到後面 整個有太撐的感覺...

剉冰的份量不少 當然 這個剉冰絕對是重點

我喜歡上它的原因當然重點不在配料而是在黑糖剉冰

黑糖剉冰 當然黑糖味要夠囉

這是我吃過的黑糖冰裡 最夠味的一個

且價格不高丫

一般的剉冰也是要四、五十元吧

來個沖繩黑糖不是更好?!



老闆看到我在照攤號

她告訴我...

這攤是叫做"蔡媽媽"

哈哈 吃了那麼多次

我從來不知道原來是叫 蔡媽媽

因為我都說是 沖繩黑糖剉冰 我永遠都只看到側面那塊沖繩黑糖的招牌



地圖:找到的地圖裡都沒有畫上運動公園、汐止夜市跟黃昏市場... 所以我自己加上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haru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