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原本位於青山國中小學的隔壁

生意很好 麵線又超好吃的一家店

就如同上頭寫的 人多時請排隊

我以前曾經想趁上班前特意繞過去買 但是看到至少有6個人以上在排隊

所以之後 怕遲到的我 只好都利用假日或是沒上班時再來買了


為了彌補上週六沒吃到的遺憾

今天趁著放晴 特意早起要去吃

但沒想到 原來上次我看到的"沒開" 其實是店家早已在三個月前搬到水源路去了...(可見下方地圖)

還好我問了人 哈哈 要不我可能再也吃不到了

老闆說他本來是有貼遷移告示的 但可能被撕掉了 害我差點吃不到了


我不是一個多麼熱愛素食的人

當然 因為我是肉食主義者丫...

但是自從吃過一次這家的素食麵線後

我就愛上了~~~


首先愛上的

就是這滿滿的酥(我不知道它的正確名稱為何)

浸在麵線裡的這個酥 半軟半酥 哇~~~~我的心都跟著酥了 哈哈 沒有啦~~~~

再來是獨特的

辣蘿蔔

為了要撥開那些酥來照相

還掉了一個酥 >"< 真捨不得......

這辣蘿蔔 真的很好吃

也很辣

所以 愛吃辣的 我想應該都會喜歡吧~

不愛吃辣的 也一定要吃一點看看啦~

再來是 香菇麵線

 吃到一半的麵線#1

 吃到一半的麵線#2  照片照多張了 總是會難以取捨

這應該叫作是白麵線吧

其實後來我曾嘗試過別家的素食麵線

一樣是長這種樣子的 但口感就是沒有這家搭配的好

酥、辣蘿蔔、香菇麵線 真的是絕配 自己寫一寫都很想明天再去吃

PS. 像我丫 很愛吃那個酥 所以有時我會加買五元的酥 就很夠吃~~ 吃到我高興為止  哈哈
  但如果不想用加錢的方式 可以事先告訴老闆想要酥多一點麵線可以弄少一點 ^^


順帶一提..

我在照店面時 裡頭走出來的是老闆

這老闆人很高大

還記得第一、二次去買時

還有點被他嚇到

因為他屬於面惡心善型的啦

其實蠻逗趣的 是很可愛的人


早上六點開始營業到中午
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日公休喔~

門牌號碼


看更詳細地圖  可從"連興街"進入 經過松青後繼續直走一段即可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haru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