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沒有經費可以喝STARBUCKS了...

所以最近反倒喜歡上 CITY CAFE的拿鐵

上一整天的課如果不來杯咖啡的話 真的是很難撐下去...

不管那是心理作用還是真的有效...


發現最近有集點活動

凡購買中杯12oz以上咖啡 可蓋店章1枚(1枚就是1點啦)

集滿6點可免費兌換中杯12oz咖啡任一品項

我也是上星期日看到別人在蓋才知道的活動...

然後隔幾天又偶然看到 如果使用iCASH購買的話 可以打九折喔

但活動時間我沒記下來


所以我衝動的終於買了張iCASH卡......

原本很不想辦這種卡的 除了卡片本身沒有儲值的金額外

身上若帶這個卡那個卡的一堆 實在也蠻麻煩的

但就看在咖啡的份上 買了


其實除了拿鐵外

其他的任何口味我都沒喝過

因為之前會心悸 所以在我的病還沒好之前

還是只有拿鐵比較適合我

當然 要是拿它來跟STARBUCKS比較的話 實在不應該...

但為何我會選擇它呢

一方面是價格 就大杯冰拿鐵的價格來說

一杯$50.-元 比起一般的咖啡店是算便宜一點點

而味道也不會差太多....

若要說缺點的話就是 有的店員不會幫你把糖漿拌均...

但我想 不加糖也不錯喝啦 反正不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haru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