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哈比家族第一次慶生

主角是咪和co仔

2008/3/23

地點選在台北市敦化北路303號  王品系列:原燒-優質原味燒肉  (02) 2715-0935


說真的 王品的肉質真的是不錯

原燒系列 套餐內容有:沙拉、湯物、原燒烤物、烤物、甜點、季節冰沙、石鍋拌飯、石燒鮮蔬or日本萵苣

套餐NT$598.-/每人+10%服務費 <<適合二人以上點餐>>(這是不是歧視單身呢)

我們一行人有11大1小

所以聰明的美女姑先買了餐券:買10送3(不過那個送3倒不是送3份套餐,而是送三樣烤物)

可惜的是....  我們必需分開二桌來坐...


一開始 他們先提供每人一杯"熱麥茶" 可續杯...... 但全身發熱的我喝不下熱的 所以跟他要了杯"冰水"

首先上菜的是「沙拉 」

有3種選項:


野菜洋蔥沙拉


水果優格沙拉
我點的是這個,沒想到優格搭配水果這麼優~~ 有點酸酸的,但搭上水果的原味真的很不錯吃,很清爽喔~


生春捲沙拉


再來是「湯物」

一樣是有3種選項:


大蒜蛤蜊湯
我點的是這個,樂樂的娘認為大蒜味有點重,不過因為我老媽最近都會煮蒜頭雞湯,所以我比較不覺得,基本上也算是清爽的一道,且蛤蜊不會有腥味~

另外還有吟釀味噌湯及蕃茄海鮮湯,但是太餓了就沒照下來。


接著出現主餐「原燒烤物」

也是3個選項,但是一盤是二人份(感覺是太少了)


我們這桌有六個人 所以來了三份 分別是原燒牛肉拼盤*2盤及原燒海鮮拼盤
另外還有原燒豬肉拼,但我們沒點。
所以 畫面中的1盤就是2人份。 (是太少沒錯吧!!)


而同一畫面中那小小黑色甕裡的就是「烤物」

一樣是3個選項,且每個甕依然是二人份 (哎... 一定要這麼"精簡"嗎??)

分別有:香烤日式章魚、無骨雞腿、骰子牛肉
章魚烤得酥酥時很好吃,而骰子牛肉感覺還好沒有之前我在鬥牛士吃到的好吃,而無骨雞腿我沒有吃到,所以沒有感想。
ps.其實份量真的很少,因為每一個小甕裡都還對穿插著青椒、甜椒和洋蔥...


這是服務生在"示範"怎麼烤比較好(呵呵 可是後來還是亂烤一通啦 反正好吃就好)


沾醬:我只記得左邊的檸檬汁...另外兩個我忘了耶
因為我發現檸檬不止拿來沾海鮮好,沾烤肉更是一絕!!! 讚~ 極力推薦喔~ 最近大概是愛上"清爽"口感吧~ 呵呵

因為我比較不愛海鮮,所以就來說說牛肉拼盤
除了蔬菜外,肉品大概有:優質牛五花、沙朗梅花心 好像還有一種 但我忘了啦
基本上好像牛五花比較好吃 大概是因為薄比較好烤熟吧  呵呵... 嫩啦 還蠻嫩的就是了
總而言之 就覺得不夠吃啦
而玉米也不好烤
雖然說本來就是熟的 但怎麼烤怎麼乾


再來是「石鍋拌飯」和「鮭魚拌飯」二選一

但一樣是兩人一份 @@

事先有很貼心的問我們要不要焦一點 我最愛焦的啦

不過 因為是先幫我們分成一人一碗 所以沒照相下來

因為我不吃鮭魚卵,所以我吃的是「石鍋拌飯」其實..... 不好吃說

該怎說 大概是因為我原本想像的石鍋拌飯是韓式的 所以...跟想法有落差吧

味道普普 有乾乾的一條一條的東西 好像是香菇之類的

總之 我不愛

所以後來我看到有泡菜

就混著泡菜一起吃 (最後把整個泡菜汁全倒下去 呵呵 不然我真吃不下去)

後來副仔說她覺得「鮭魚拌飯」比較好吃喔!!


還有「石燒鮮蔬」及「萵苣生菜」

但我沒吃... 也沒照相

想了解的到原燒網站看圖好了


然後有提供「季節冰沙」

好像只有一種吧 不記得是不是"黑醋栗沙瓦" 忘了... 也沒照相


而「甜點」倒挺不賴的

有四種選擇:四種大家都有點到 


這是副仔點的原燒冰淇淋 忘了問她吃起來怎樣 但好像不錯


這是衝仔的竹炭方磚慕斯


我點的桂花紅豆湯
其實我不愛吃紅豆 但是看到上面那串很麻薯"湯圓"就很愛
所以我把紅豆湯吃到見底了喔  其實還不錯啦
湯圓有炸過  就很像喜宴裡常吃到的那種炸湯圓  但比較大顆!!


這是樂麻的抹茶嫩豆腐
本來我也想點這個說 但是看到"豆腐"二字就打退堂鼓
但後來我們有試吃 真的不錯喔
加了煉乳(應該是煉乳沒錯)比較讚,一開始沒加我們還以為就那樣吃... 
讚,這道也贏得我芳心~


「飲料」

沒記錯的話也是3選一


我不想喝熱的 所以這是我的玫瑰冰茶


樂麻的熱咖啡 她說杯子耳朵造型有點難拿耶... (對呀 怎會這種造型... 不實用喔)

另外一個是熱紅茶,但沒拍到 不知另一桌有沒有人點...


店家知道我們要慶生

所以當我們要唱生日快樂歌時

他們提供了一頂蛋糕及一個花圈給我們拍照用

還進來了三個服務生一起唱

哈哈... 真妙

然後還提供了兩份甜點給壽星(一人一個)

我沒有拍到照,要看的要到美女姑的blog喔~ (還有當天我們為壽星準備的2個KITTY蛋糕)

後來我跟前同事提到這件事

她說她和朋友在3/27也在原燒慶生 一樣是兩個壽星

店家一樣提供一個蛋糕帽一個花圈和三個服務生唱生日快樂歌(真有趣)

不過她們是在南京店

可以見得 這是公式


總之 整體而言

服務:佳
肉質:佳
甜點:佳
價格:不低
飽足感:不夠
還會不會去:不排斥,但會考量一下有沒有閒錢

不過,花個一仟多去吃王品牛排的話 比較吃得飽吧~好想念王品牛排喔~~




對了 照片 全不見了 為什麼丫??
我記憶卡裡的 所有這次慶生的照片全憑空不見了... 怎會有這種事丫!!!!!!
幸好我事先有PO上來一些 >"< 怎麼會......
超心痛的啦~ 不知道是不是記憶卡秀逗 還有一些照片也是格式跑掉...
明明是JPG卻開不了...... 真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haru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