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播映中的「我男人的女人」 緯來戲劇台 週一到週五 晚上九點首播  凌晨十二點會播韓音的 (從咖啡王子開始有推出韓國發音的韓劇  真的是非常讚的一件事  畢竟這樣才對得起來嘛)


其實一開始還在預告時   我一點也不會想看....  (韓劇對於我的吸引力通常是這樣的 一開始沒什麼 後來就看上癮了)

一方面大概也是因為主角都不是很熟悉的演員

韓劇看起來不知道為什麼一開始都是給我一種很老舊的感覺... (這是我的主觀意識啦)

而且劇名也沒有什麼特別的.......  總之就是一點也沒有讓我想看的動力

可是我這個人又奇怪丫  就是頻道老是固定在同一個地方

又加上在播出前看到韓國的演技大賞頒獎也頒到這部戲.....

就這樣看下去了....

好像一開第一集還是第二集就直接上演著女主角<金智秀>的好朋友<李華英>和老公<洪俊彪>外遇熱吻被大姨子<金銀秀>撞見的戲碼

很好  馬上進入主題  算是特別的吧

然後經過一段掙扎與痛苦後 單純的女主角智秀終於振作  也決定放走那個該死的外遇老公

但是為了孩子 並沒有馬上離婚(我相信也有一半是為了報復吧)

並請來搬家公司把俊彪的東西全送到華英家

自此 俊彪和華英就開始了像一般婚姻夫婦的生活

一直看到這裡  也沒啥太特別的

不過劇情開始吸引我的就是後面......

當情婦華英終於如願以償的和俊彪一起生活後  但是因為俊彪和智秀並沒有離婚  所以俊彪還要和智秀繼續扮演一對正常夫妻

而每當俊彪和智秀一起回到公婆那 或是為了孩子 或是為了其它事見面時  情婦華英卻開始吃醋 (哈哈哈 真是大快人心丫)

就像是角色對調一樣

老婆變情婦 而 情婦變老婆

俊彪和智秀見面時  華英在家為了俊彪的三餐而頭痛  不管是醃泡菜還是什麼  都不是華英原本生活裡會有的

但是  這是華英期粉已久的"夫妻生活" (我想  一開始她真的是很甘願的在做吧)

可是  一次再一次  情婦華英要忍受自己的男人和別的女人(雖然這女人才是元配)見面....  心如刀割啊!!!

又一次的角色對換

男人在外偷吃的痛苦 轉過頭來 讓情婦承受  讚!!!

而這時的男人  也正細細的感受到那個他愈來愈感受不到女人味的老婆原來是那樣的為他付出和犧牲

從前的 智秀 在半夜裡為了生病的孩子跑醫院也不敢吵俊彪帶著去
現在的 華英 為了俊彪在半夜裡帶孩子跑醫院在吃醋發火...

現在的 華英 無法忍受俊彪因為工作乎略她
從前的 智秀 會為了成全俊彪專心的工作而相同的要求姊姊在她家裡要輕聲細語...

而這時的情婦  才發覺原來所謂的婚姻生活並不是只有想像中那麼美

費盡心思搶到手的男人  竟在她得手後發現  和原本想 並不一樣呢



劇情到這裡  還沒有結尾

雖然不知道結局會如何

但  可惡的壞女人  滾回妳的外星球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haru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