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完晚餐 不到六點 我們已經到達位於郊區的飯店



2009-07-06 @Korea

第一天終於要結束了

這間Hotel算是位於"郊區"吧

真的是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

拿個比較熟的來比較 大概就像七堵工業區吧(應該更冷清)

不過老實說 看過最後一晚住的五星級飯店後

就會知道這間Hotel除了周遭太冷清沒得逛之外

就房內設備而言 這間真的比那個五星級飯店是好太多太多了(除了床以外)


   左邊是一張大床 右邊則是一張小床

後來我們右邊的小床 都只有拿來放行李 然後一起睡大床



   一進門發現有電腦時 我一整個就像挖到寶似的

   掛在牆上的螢幕 我原本不覺得它大或是怎麼個好 但後面住了五星級飯店後 我很懷念這個大螢幕



   冰箱裡有兩瓶水不用錢的 但飲料要錢



   雖然有窗 但窗外沒有風景 而且玻璃有點髒

   基本上只用來看有沒有下雨



   鏡子上放有一片護墊 那個壓克力上有「LG」的LOGO



   一些有的沒的用品(但都是用過的)

但因為事先旅行社一直說韓國飯店不提供盥洗用品 所以我們都自己帶了

所以也沒去研究哪一瓶是什麼 因為都是用過的 我們也沒想要用



   連浴室也比五星級那間大得多......

馬桶是免治馬桶耶........  但我想應該沒什麼人會用吧

奇怪的是水龍頭.....

左旋右旋的一直很不順手 因為和我們慣用的是相反邊

然後顏色標示也是反的 明明是紅色 出來卻是冷水

回台灣後聽君君說我才知道 原來浴缸是按摩浴缸丫......



然後 開始整理今天的戰利品

   左下角兩盒樂天的糖是在便利商店買的 台灣也有賣 價格大約每盒比台灣便宜10元左右



之後我們和同團的兩個小妹妹約好要到附近探險去

去尋找領隊所講的要走十分鐘才會到的便利商店

結果找了很久 只有一家甘仔店啦

看了好一會兒 我們決定買哈蜜瓜冰棒來吃

還拿了另一支好像是草莓加蘋果的冰棒

價格一樣都是700韓圓

我們的導遊第一天就告訴我們

要買哈蜜瓜冰棒的話 要認明上面有個微笑標誌並且售價700韓圓的才是正版

說有另一個是500元的 說那是山寨版

我們在便利商店看到的好像也都是700元的


   笑臉就在LOGO的旁邊



   草莓加蘋果的這支也不錯吃

相較之下 哈蜜瓜冰棒是軟的 很好咬

而草莓蘋果的這支比較硬

但兩支都很好吃就是了!!



   到韓國 哈蜜瓜冰棒是必吃的啦!!!



本想往另一頭走看看是不是還有別的

但走來走去 就是一整個荒涼

而且在韓國過馬路 真的要很小心

尤其這種不熱鬧的郊區

就算在市區 也一定要走班馬線

不然很難保證會不會發生什麼事......

那天我們要過馬路時 雖然是亮著行人可走的綠燈

而且我們就是行走在班馬線上

但...... 迎面駛來的車輛卻沒有任何減速的動作 真是好驚啊

沒地方逛 只好回飯店囉~




在飯店 我有兩件事可做

上網和看電視



   能上網 對我這種重度依賴電腦的人 真的是喜訊

   有沒有發現 一整組都是LG的

可惜的就是不能打中文 想發個MAIL給親朋好友也好辛苦

發英文MAIL也用了我不少時間 雖然明明才幾句話......

這時就印證了「書到用時方恨少」這句話

但是有電腦用 我真的很開心!!



雖然不懂韓文

但是平時有看韓劇 再加上有陣子很迷韓國綜藝節目

從「X-MAN」看到「情書」

所以還算是有點親切感

尤其還看到了我喜歡的搞笑主持人姜虎東......

   不過也沒認真在看啦 就開著然後聽聽聲音.....



   還看到了MC夢                還有韓版流星花園「花樣男子」的廣告



還開了這天晚上到附近小店買來的魷魚絲

   這包大約台幣71元               右上角那個是很像辣炒年糕的沾醬



在韓國的一天 結束。





後記:前天有買了台灣 Family Mart 的韓國哈蜜瓜冰棒 對照了一下

似乎不是我們在韓國時買的那個版本......

如果照導遊的說法 那麼台灣進口的這個是山寨版......

但究竟導遊說的是不是完全正確 我已經無法確定

反正 好吃就好了

下次要去對照 7-11 的韓國哈蜜瓜冰棒看看

PS. 倒是能確定台灣 Family Mart 這款冰棒的韓國廠商就是做(正版)香蕉牛奶的那個廠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haru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