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7-26 我和同學izumi、vany、evon

在去逛粉樂町前 原本打算到一家有義大利麵(沙拉吧吃到飽)的店家用餐

但是後來喬不攏

一方面是店家中午的用餐時間快過了

另一方面是下午茶時間也還沒到.... 總之就很兩難

後來只好放棄 再尋覓新的餐館

就看到斜對面的這家「烏鴉長壽」

其實這店名我是蠻常聽到的

但也沒認真留意過

總之 炎炎夏日 還是快點找個地方坐下來吧!!!



我們被安排到2樓的座位

看了菜單後 我點的是

「墨西哥雞肉麵」 $180.-元

基本上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還有那個墨西哥辣椒~ 不賴

挺合我口味的~ (但不吃辣的人可能就沒辦法了)

而且雞肉份量也ok 大小也適當~

基本上我對這麵的評價還不錯啦~ 是會想再吃的那種。



這是附湯--味噌湯

 義大利麵不是應該配濃湯的嗎???



然後我選擇加$80.-元的飲料+冰淇淋


所以這是我的「冰水果茶+金色香草冰淇淋」

這個就比較...so so......

因為對我來說 是偏甜了。




這是izumi點的「拿波里蕃茄香料麵」 $160.-元

她說也不錯吃ㄋ~


但izumi有比我多加點了$40.-元的「和風沙拉」

其實剛看到時 我們都覺得... 為啥這叫"和風"?

當然 她也有一樣的「味噌湯」

而她加$80.-元的選擇是

「熱的花果茶+重乳酪蛋糕」

倒是一直有聞到她的花果茶傳來的陣陣香甜味~



然而evon和vany點的都是搭配白飯的餐點

evon點的是

「蟹黃海鮮總匯」 $220.-元

看起來也真是不錯吃


這是她的配菜



然後她也有加$40.-元的沙拉

但她點的是「凱薩沙拉」

凱薩沙拉看起來好像比較好吃 



這是她的$80.-元搭配

「奶茶+摩卡咖啡蛋糕」



然後vany點的餐是

「香草泰式椰汁雞」 $190.-元

一樣搭有小菜和附湯

不過... vany覺得和她想像中是有落差啦~


這是她的$80.-元搭配

「不知名飲料+提拉米酥」



後來發現

這家店的"燈" 可還真不是普通的多丫

在二樓數了數

至少有二十多盞燈吧!!









烏鴉長壽-台北忠孝店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2號
(02) 2778-5236




碎碎念:

後來我們逛粉樂町時

發現

原來東區的巷弄裡還有那麼多我們不知道的店家

也有很多店家引發我們有"下次一定要來吃看看"的想法~

這也算是粉樂町的意義/用意之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haru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