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流行自家品牌

不管是家樂福、屈臣氏還是7-11

之前就看到這個新發售的洋芋片了

只是 看了價格後 有點退縮

呼~ NT$25.-/包


直到那天看到 用iCash購買可以折扣$3.-

雖然說只是便宜了3塊

但有便宜到就會吃得比較開心啦 哈哈

然後 我忍不住的 二種口味都拿

香濃起士 和 火烤漢堡

但 因為相機不在身邊 且 二種口味都吃過後

只有香濃起士比較深得我心!!

所以就先po文了


此款洋芋片的波浪比較起一些的洋芋片是比較大波浪一點(很像外頭市場那種秤斤兩賣的洋芋片波浪)

而厚度卻又介於一般薄片和厚片的中間值

可是我很愛 因為這個厚度搭配大波浪 真的很適當!! 說薄不薄 說厚不厚 呵呵(我喜歡啦)

起士的香濃度更是不在話下

這個起士味不會太嗆

清新...拿來形容起司又似乎怪怪的 總之這起司的味道還蠻少見的啦

哈哈 像在高原上........

一片一片的 我很順口的就吃完一包(本來只想吃個幾片,其它要留著下次吃)

這下完了 我恐怕是愛上這洋芋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haru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