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台北車站捷運美食館那的7-11看見了這個


「香草巧克力慕斯蛋糕」

一看到我就忍不住把它拿去結帳了

當然不是因為它是巧克力(我是不愛吃巧克力卻還是很胖的胖子)

回家後才細細品嘗

吃起來比我想像中好吃 頗綿密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本來對於便利商店的食品就事先在心裡打了折扣的關係

吃過後總會覺得比我心裡原本預期的好很多


後來某天

我再次經過時 又看見它的身邊多站了個朋友

就是它
 
「抹茶紅豆蛋糕」

呵呵 這個 當然更引起我的興趣啦~~

買、吃 是一定要的丫


蛋糕體從巧克力變成抹茶

而中間夾心的奶油換成了紅豆

一樣是很好吃

因為我蠻喜歡抹茶產品的

而且 不會太甜喔~


一個NT$28.-元的蛋糕 我覺得ok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haru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